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出炉,隆基泰和摘得两项殊荣

时间:2018-07-04 2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讯(通讯员王双)6月25日,河北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如期举行。会上公布了2017年度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名单,隆基泰和实业有限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总额达556.3亿元,跻身“2017年度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名单前十,排名第六位;隆基泰和在“2017年度河北省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名单中位列第二。

隆基泰和创立于1995年,历经20余年发展,现已成为集地产开发、城镇建设、商贸物流、智慧能源、文化旅游、物业服务、绿色建材和金融服务八大业务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曾先后获得“2018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50强、“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2018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50强、“2018年中国产业地产运营商50强”、“2017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等多项荣誉。

目前,隆基泰和总资产超680亿元,并拥有A股和H股两家资本平台,旗下员工超过2.3万人,间接创造就业岗位近百万个。隆基泰和始终坚持以“和”文化的进取精神做为前行的动力,以产业报国为己任,为助力国家经济腾飞和成为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领军者而不懈奋斗。

相关新闻:

保定市扶贫办:强化督导调度深入自查自纠

保定市维资中心提醒:二手房交易切记维修资金过户

“天香杯”2018保定五人制足球赛小组赛结束

保定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跑路?朝阳南大街一健身馆突然关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