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建设集团举办专利模型展(图)

时间:2018-07-04 2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日,河北建设集团对近年来公司获得的部分专利以模型的方式进行展览,逾500名员工进行观摩学习。 刘顺利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康俊峰、肖淑娜)为营造学先进、促提效、创品牌的技术氛围,7月1日,河北建设集团对近年来公司获得的部分专利以模型的方式进行展览,供大家观摩学习。

该集团质量技术部对137项专利进行方案比选、评审,确定钢筋砼现浇板负弯矩钢筋保护层厚度及板厚度控制器(ZL 2009 1 0162110.7)、一种重型构件旋转平台(ZL 2015 2 1134775.4)等17项专利作为布展专利。期间逾500名员工进行了观摩。

本次展出的专利模型还将在各分公司、子公司巡展。该集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再次掀起广大工程技术人员创新创效的热潮,加速公司整体专利技术的转化,促进公司转型升级。

相关新闻:

保定市扶贫办:强化督导调度深入自查自纠

保定市维资中心提醒:二手房交易切记维修资金过户

“天香杯”2018保定五人制足球赛小组赛结束

保定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跑路?朝阳南大街一健身馆突然关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