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徐水区组织系列活动迎“七一”

时间:2018-07-04 2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新平、魏倩)近日,保定徐水区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包括开展一次党日活动、讲好一次党课、进行一次走访慰问、接受一次红色教育、开展一次党内关爱帮扶、举行一次党员志愿服务以及开展一次反腐倡廉教育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本职工作。

相关新闻:

保定市扶贫办:强化督导调度深入自查自纠

保定市维资中心提醒:二手房交易切记维修资金过户

“天香杯”2018保定五人制足球赛小组赛结束

保定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跑路?朝阳南大街一健身馆突然关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