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好消息!白石山景区恢复接待游客(图)

时间:2018-04-17 13: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白石山景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志坤)4月13日,涞源白石山景区发出公告,从即日起恢复接待游客。

白石山景区

春天的白石山是花的天堂,漫山遍野的杜鹃花、桃花、山野花竞相绽放。站在白石山顶远视,群山连绵、红绿如潮,宛如是一幅美丽的画卷。置身于花海之中,花香四溢,让人心旷神怡,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白石山景区

白石山景区位于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境内,以全国唯一的大理岩峰林地貌而著称,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

相关新闻:

2018书香保定“罗玲老师读课文”经典诵读大赛启动

方便!保定市区10个邮政网点可代办17项车驾管业务

小善也为!保定风帆学校“扶车少年”成网红

保定莲池区文体中心免费对外开放

英利推出我国首个“光伏+取暖”系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