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出台办法吸引更多外国人才

时间:2018-03-30 17: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开发区要把引进外国人才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各级财政部门要结合实际安排一定资金用于引进外国人才工作,确保引智工作正常开展。在落实省引智专项资金的基础上,外国人才引进工作纳入市财政人才发展专项储备金保障范围。

加强服务保障措施。人社部门要为外国人才参加基本养老、医疗、工伤等各项社会保险提供安全便利的服务;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要设立外国人才特需门诊,提供预约诊疗服务;妥善安置外国人才的配偶子女,外国人才配偶愿意在保定工作的,列入政策性安置范围,外国人才随迁子女需入托入学的,在政策范围内优先办理入学、转学手续,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加强外国专家子女入学入托合作学校建设;支持用人单位通过提供购房房贷贴息、房租补贴等形式改善外国人才住房条件;市政府按有关规定适时表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成就突出的外国人才,颁发奖章和荣誉证书,并给予获奖外国人才一定的物质奖励。

相关新闻:

保定加快实施一批重大产业项目

保定出台湿地保护修复方案,到2020年湿地面积不低于88万亩

顺平600多家合作社带领农民致富

保定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周活动启动

涉及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高碑店市吹响高质量发展“集结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