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爷孙俩高速公路受伤 保定一市民伸手救助

时间:2018-03-30 17: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明 记者寇国莹)“终于找到你了,谢谢你救了我们家老人和孩子!”3月13日,来自安新县的张文涛夫妻来到保定市场建设管理办公室竞秀区中心,当面感谢该中心郝新乐在紧急时刻帮了他们一家。

正月初六,荣乌高速发生5车连撞交通事故。张文涛10岁的女儿头部被撞了一个大口子,张文涛的父亲腰部也受到严重撞击。正当张文涛手足无措时,行经此处的郝新乐把受伤的孩子和老人扶上自己的车赶往医院。在把孩子老人安排妥当后,郝新乐就离开了。由于事发紧急,张文涛也没来得及问电话,后经多方打听,才找到了救助自己的好心人。

据郝新乐的同事介绍,郝新乐平时就是个热心肠的人,前些日子还到易县狼牙口小学,给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

相关新闻:

保定加快实施一批重大产业项目

保定出台湿地保护修复方案,到2020年湿地面积不低于88万亩

顺平600多家合作社带领农民致富

保定市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宣传周活动启动

涉及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高碑店市吹响高质量发展“集结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