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高碑店:世界气象日活动别开生面(组图)

时间:2018-03-19 14: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碑店:世界气象日活动别开生面

3月17日,高碑店市气象局组织气象开放日活动,邀请了50多位市民、小记者一起参观气象局。图为气象局工作人员讲解气象火箭的操作和注意事项。

当天恰逢降雪,受邀市民和小记者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室外观测场,听取了气象火箭人工影响天气的介绍,观看了气象专题片,了解了天气预报出台的过程。高碑店市气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以后还将举办多种活动,让市民了解气象知识,防灾避险。 李光宇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保定市白洋淀上游生态 环境保护条例》立法工

聂瑞平在调研检查城市水系建设和造林绿化工作时强调 提升站位 高

保定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年内4条高速保定段将建成通车

李俊岭:增强责任感 确保经济平稳运行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