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唐县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

时间:2018-03-09 15: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耿赫敏、王佳)3月2日,唐县开展“3·5”学雷锋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签名寄语活动,这标志着该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正式启动。活动的主题为“共建全国文明城市、共享美好幸福生活”,由唐县文明办等8部门联合举办,吸引了近万名干部群众参加。

据了解,本次活动设有主会场与分会场。在主会场,举办方集中开展了文明交通引导,法律、科普、文明新风宣传;在分会场,由宣传工作者、医务工作者等组成的工作队走进社区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倡议书,走进居民家中开展义诊等。

今年2月,唐县被中央文明办列入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名单。据介绍,该县将陆续开展“访千楼万家、创文明城市”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为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打好基础。

相关新闻:

聂瑞平:打造传承红色精神展现保定形象的一流精品景区

清苑区审批服务事项向基层延伸

保定市国税局以上率下纠“四风”转作风

保定市行政审批局全面提优政务服务大环境

团市委携手国家能源集团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