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爱心企业家向公益慈善基金注资300万元

时间:2018-03-01 17: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英焜 记者徐华)近日,从曲阳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爱心企业家刘占科向“刘占科公益慈善基金”注资300万元。

“刘占科公益慈善基金”成立于2012年,是河北省红十字基金会首只以个人命名的慈善基金,该基金主要用于大病救助、捐资助教、资助贫困学生等。刘占科是仁济医院院长、河北英利装璜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他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先后在助学助教、贫困患者救助、捐助灾区等方面累计捐款2600多万元,帮助1100多名优秀中学生和50名寒门学子完成高中或大学学业。

相关新闻:

认真贯彻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强势起步实干开路

郭建英:全力支持服务实体经济 做大做强战略性新兴产业

清苑区纪委监委“三合”并举促干部进入新角色

博野县农技干部节后先下乡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