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年货大集在直隶旅游产品体验中心举办

时间:2018-02-23 15: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吕向辉)2月7日至14日,一场汇聚保定特色商品和农副产品、颇具地方特色的“年货大集”在保定市直隶旅游产品体验中心举行,为打算置办特色年货的市民提供了一个好去处。

据活动组织方介绍,保定三宝、地方名酒、漕河驴肉、狼牙山杂粮、阜平大枣、涞源小米、白洋淀咸鸭蛋……年货大集上各色原生态年货特产,保证能够满足广大市民“一站式”购物的需要,同时也为市民找寻老保定味道提供了选择。

相关新闻:

补短板!保定今年将办47件惠民实事

周省时当选为保定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易县第二届电商扶贫年货节开幕(图)

高阳去年完成专利申请65项

2018年,保定预期生产总值增长7%以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