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唐县首届电商年货节火了 为期三天,现场体验、网络直销,千余种

时间:2018-02-02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晚报讯 1月26日上午,唐县“首届电商年货节”在唐尧公园拉开帷幕,本次年货节为期三天。年货节上,农特产品、有机食品、文创产品等上千种商品优惠销售。

本次展会参展商家达150余家,现场特设电商扶贫专区,展出唐县乡镇贫困户的农产品,活动现场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主播带领人们走进年货售卖现场,参观、品鉴年货市场的唐县土特产,借助网络直播平台为贫困老乡找销路、销存货,同时,将唐县绿色、生态、纯正、优质的土特产推向全国各地。

活动现场,参观购物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地前来询问价格、品尝味道。展销会现场热销火爆,第一天的销售额达90多万元,唐尧优品电商平台惠农产品米面粮油、副食调料的销售额达5万多元。(记者葛淑霞 通讯员红叶、王佳)

相关新闻:

李俊岭: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 加大工作力度

竞秀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系列盗撬保险柜案件

保定市新增8个省级现代农业园区 全市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已达22个

高碑店首个标准农业气象观测站落户新发地

保定市安监局 召开纠正“四风”动员部署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