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顺平县206名贫困孩子实现新年“微心愿”

时间:2018-02-02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9日,顺平县才良小学的17名贫困家庭学生实现了“微心愿”。徐亚宁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通讯员徐亚宁)1月29日,保定市顺平县南营小学四年级学生刘珊珊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一件崭新的羽绒服,实现了自己的一个小小心愿。

新年伊始,顺平县团委发起了面向全县贫困孩子的“圆梦微心愿,寒冬送温暖”活动,通过多种渠道向社会征集“圆梦大使”,希望社会上的爱心组织和个人向山里的贫困家庭孩子奉献爱心,帮助他们实现过年愿望(价值 200 元以内),让孩子们能过上一个充满暖意的春节。

顺平县大悲中学的张家祥是一名七年级的学生,父母双亡,跟随奶奶生活,奶奶年纪大了,也没有了劳动能力,祖孙俩常年依靠社会救济过日子,懂事的家祥从不开口向奶奶要什么。当老师问他这次的心愿是什么的时候,家祥害羞地说,他想要一个新书包和一身新衣服。顺平县电力局了解张家祥的情况后,不但满足了他的心愿,还为该校其他家庭困难的学生送去了新年礼物。

一个铅笔盒、一身新衣服、一辆自行车……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征集到206名贫困家庭孩子的心愿,涉及神南镇、大悲乡、腰山镇等 10 个乡镇。通过单位和个人认领的方式,每个孩子都实现了新年“微心愿”。

相关新闻:

李俊岭: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 加大工作力度

竞秀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系列盗撬保险柜案件

保定市新增8个省级现代农业园区 全市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已达22个

高碑店首个标准农业气象观测站落户新发地

保定市安监局 召开纠正“四风”动员部署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