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顺平县206名贫困孩子圆梦“微心愿”

时间:2018-02-02 17: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日报讯1月29日,顺平县南营小学四年级学生刘某某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一件崭新的羽绒服。这是顺平县团委开展“圆梦微心愿,寒冬送温暖”活动的一个缩影。

新年伊始,顺平县团委发起面向全县贫困孩子的“圆梦微心愿,寒冬送温暖”活动,通过多种渠道向社会征集圆梦大使,希望社会爱心组织和人士为山里的贫困孩子送上浓浓的亲情和温暖,帮助家庭贫困的孩子实现自己的过年愿望 (价值200元以内),让孩子们过一个暖意融融的春节。

顺平县大悲中学的张家祥是一名七年级学生,父母双亡,跟随奶奶生活,奶奶年纪大了,没有劳动能力,祖孙俩常年依靠社会救济过日子。当老师问他这次的心愿是什么,小家祥说想要一个新书包和一身新衣服。顺平县电力局得知后,详细询问了孩子的身高体重,1月25日,将小家祥和其他同学的心愿礼物一并送到孩子们手中。

一个铅笔盒、一身新衣服、一辆自行车……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征集到10个乡镇206名贫困孩子的愿望,针对每个孩子的心愿,单位和个人通过认领方式,让每个孩子都实现自己的新年“微心愿”。(徐亚宁)

相关新闻:

李俊岭:突出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 加大工作力度

竞秀区公安分局成功破获系列盗撬保险柜案件

保定市新增8个省级现代农业园区 全市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已达22个

高碑店首个标准农业气象观测站落户新发地

保定市安监局 召开纠正“四风”动员部署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