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望都好人”把奖金赠与困难被救者

时间:2018-01-30 17: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保定电(记者田媛媛 通讯员黄建文)1月29日,望都县召开“1·20”见义勇为英雄表彰座谈会。该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授予王恒、王永建、邢文昌“望都好人”荣誉称号,授予参与救援的望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西堤中队交警徐硕、贾国军、赵泽标“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1月20日,王恒、王永建、邢文昌在望都县都山公园人工湖内勇救5名落水者。他们舍己救人的英雄事迹经报道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人们纷纷为救人英雄点赞和祝福。在表彰座谈会上,王恒、王永建、邢文昌重新回顾了惊心动魄的救人经过,面对社会各界代表,他们一如既往一致表示,感谢大家的关心和祝福,今后再遇到类似情况时他们还会毫不犹豫地救人。邢文昌说:“只要我们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心,这个社会将会变得更加温暖美好。”

为了表彰王恒等救人英雄的义举,传递社会正能量,望都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分别授予王恒、王永建、邢文昌“望都好人”荣誉称号,授予西堤中队交警徐硕等三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中国人寿望都分公司向救人英雄各赠送了一份价值188万元的保险,祥莱福鞋厂、旺府餐饮集团等爱心企业为救人英雄和家属颁发了奖金和慰问金。此时,颁奖现场再次出现暖心一幕,当王恒等人领取完奖金后,主动将全部奖金转赠给了家庭困难的被救者张颖,张颖感动得热泪盈眶连声道谢,王恒等英雄的善举也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同时,望都团县委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县广大青年向王恒等见义勇为的英雄学习。此外,望都县委政法委拟授予王恒等三名救人英雄“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目前已进入公示程序。

相关新闻:

为智能交通城市建设“加速度”——在中关村丰台园满城分园人工智

高碑店建设3条石墨烯生产线 填补国内技术和工艺空白

百度保定智能汽车研发中心在满城落成

保定市全面巩固提升民营经济发展

徐水区8个招商项目集中签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