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公安交警专项整治涉牌违法车辆 5天共查处21例

时间:2018-01-25 19: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日报1月19日讯(记者张洁 通讯员尚枭茗)为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情报分析研判中心运行后,立即开展涉牌车辆专项整治行动,利用大数据分析研判严厉查处市区涉牌违法车辆。从1月15日开始,截至今天,交警部门5天共查处涉牌违法行为21例。

今天9时17分,一辆号牌为冀F98E63的白色轿车在城苑路与李庄街交叉路口被交警拦截。经查,该车辆号牌为伪造机动车号牌。据了解,1月18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情报分析研判中心交警在大数据研判后,发现一辆牌号为冀F98E63的车辆在车管库内并无信息,

确认为伪造机动车号牌车辆。工作人员立即将该车辆信息录入缉查布控系统,并将其前5天的轨迹信息调出,综合研判分析之后,基本确定该车辆的固定行车轨迹。随后,交警决定今天对该违法车辆实施拦截。8时40分,该车辆经过保阜路外环入市卡口入市,缉查布控系统自动发出预警,指挥中心执勤交警随即通过智能交通平台实时监控该车辆轨迹,最终将该车成功拦截。

该车辆驾驶人许某某对其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的行为供认不讳。交警依法对其进行记12分、罚款20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相关新闻:

聂瑞平: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补齐短板 突出重点 定州力争2020年创成全国文明城

保定市旅发委积极搭建旅游扶贫平台

李俊岭:主动作为积极创新 当好改革排头兵

保定市纪检监察干部 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