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望都三男子冰湖中救出两家五口人

时间:2018-01-25 19: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国莹 通讯员王会芬)1月20日,几段冰湖中救人的小视频刷爆了望都人朋友圈。当天下午,两个年轻妈妈和三个孩子落入望都县都山公园湖水里。见此情景,当时正在公园的王恒、王永建、邢文昌三人纷纷跃入冰冷的湖水中,接力将5人救出。

20日14时许,两个四五岁的小男孩偷偷跑到都山公园结冰的湖面上玩耍,在离岸边十几米远的地方,冰面突然破裂,两个孩子落入湖中。其中,一个男孩的妈妈张女士带着女儿赶紧跑过去施救,结果冰面裂开,母女两人也同时落水。另一个男孩的妈妈王女士刚刚拉到儿子的小手,冰面瞬间破裂,也坠入湖中。

带着儿子玩耍的27岁小伙王恒听到呼救声,急忙将儿子放下,奋不顾身跃入水中,将一个小男孩奋力救出,交给前来接应的王永建。随后,王恒游回去,这次他抱着另一个小男孩,并让王女士拉着落水女孩,拽住自己的衣服,自己一人拖着三个人,艰难地将三人全部救出。当王恒打算再度游回去救张女士时,刚游出七八米远,他就感到腰部和双腿开始发麻,逐渐失去知觉。岸上有人见情况不妙,急忙扔过来绳子,将他拖上岸。见张女士还在湖中,29岁的邢文昌纵身跳了下去,把绳子套在张女士的手臂上,并推着她向岸边游,岸上的人们则拉着绳子,齐心协力将张女士救上了岸。

看着落水5人全部获救,王恒等三人悄悄离开了。当天晚上,一则寻找救命恩人的消息和视频在望都人的朋友圈被迅速转发。直至23日下午,三人才被全部找到。

相关新闻:

聂瑞平: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补齐短板 突出重点 定州力争2020年创成全国文明城

保定市旅发委积极搭建旅游扶贫平台

李俊岭:主动作为积极创新 当好改革排头兵

保定市纪检监察干部 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