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注意啦!首届保定国际灯光节因积雪推迟至2月8日

时间:2018-01-25 19: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月24日保定电(马晨辉)今天,笔者从首届保定国际灯光节组委会获悉,因天气原因,原定于1月24日举办的首届保定国际灯光节推迟至2月8日。

据了解,由于灯光节的举办场地满城陵山景区积雪较大,结冰路滑,可能给夜间观灯游客带来较大安全隐患,灯光节组委会接政府相关部门指示,结合现场实际,决定将灯光节开幕式推迟。在此期间,组委会将会同相关部门积极开展铲雪除冰工作,消除因天气原因造成的安全隐患,为广大游客呈现一个安全、美丽、祥和的灯光节。

相关新闻:

聂瑞平: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补齐短板 突出重点 定州力争2020年创成全国文明城

保定市旅发委积极搭建旅游扶贫平台

李俊岭:主动作为积极创新 当好改革排头兵

保定市纪检监察干部 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