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寻路》亮相省双节文化惠民演出季

时间:2018-01-25 19: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话剧《寻路》在省话剧院儿童剧场公演。 通讯员付纯 记者寇国莹摄影报道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民 记者寇国莹)1月11日,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高阳县委宣传部出品,保定约定无限演艺传媒有限公司创排的话剧《寻路》,在省话剧院儿童剧场公演,近千名观众观看。

据介绍,该剧生动展示了蔡和森等人在高阳县布里工艺学校留法预备班和育德中学留法高等工艺预备班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据悉,该剧为我省双节文化惠民演出季——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戏剧类获奖作品调演及优秀基层文艺院团汇演节目之一。

相关新闻:

聂瑞平: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补齐短板 突出重点 定州力争2020年创成全国文明城

保定市旅发委积极搭建旅游扶贫平台

李俊岭:主动作为积极创新 当好改革排头兵

保定市纪检监察干部 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