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易县评出46名“好人”和4个“好人”团体(图)

时间:2018-01-23 16: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9日,易县举行“致敬新时代易县好人”颁奖典礼,对2016年以来涌现出的“易县好人”进行表彰。图为少先队员为助人为乐“好人”敬献书法作品。 冯英华 王鑫摄

河北新闻网1月19日保定电(记者林凤斌 通讯员冯英华、王鑫)见证善美,分享感动。今天,易县举行“致敬新时代易县好人”颁奖典礼,对2016年以来涌现出的“易县好人”进行表彰。易县各级干部、历届市级以上道德模范及社会各界代表共计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1月19日,易县举行“致敬新时代易县好人”颁奖典礼,对2016年以来涌现出的“易县好人”进行表彰。图为受表彰人员上台领奖。 冯英华 王鑫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易县以道德模范、文明家庭、乡贤名宿等评选活动为载体,深入挖掘全县先进典型,培树学习标杆,引领社会风尚。经过推荐、评审和公示,包括在易县勇救落水母子不幸遇难的19岁四川彝族青年高阿锋在内的46名个人、4个团体分别被评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方面的“易县好人”,接受致敬表彰。

活动现场,举办了敬业奉献“好人”代表——“一代名师”齐鹤堂事迹报告会。现年83岁的齐鹤堂是全国教育系统劳动模范,扎根山区60余载,毕生执着于音乐人才的教育与培养,数千名学生活跃在中央、省、市、县的音乐团体和教育单位。通过齐鹤堂子女及学生的生动讲述,他的感人事迹及奉献精神让现场观众深受感染。

相关新闻:

百度签约入驻中国移动(保定)数据中心

顺平县“冬闲经济”成农民增收新亮点

河北移动IDC发展产业研讨会在保定召开

2017年度省医改考核组来保

保定养老规划出炉 未来3年要实现这些目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