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举办经典家具与优秀书画作品情景艺术展

时间:2018-01-23 16: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0日,“红与黑·墨与木”经典家具与优秀书画作品情景艺术展在保定开幕。图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书法方向研修班师生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书法作品。 记者徐华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1月20日保定电(记者徐华)今天,“红与黑·墨与木”经典家具与优秀书画作品情景艺术展在保定市唐人木艺七一美术馆开幕。此展共展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书法方向研修班师生优秀书画作品及经典红木家具500余幅(件),展览将持续至2月28日。

1月20日,“红与黑·墨与木”经典家具与优秀书画作品情景艺术展在保定开幕。图为来自各地的书画爱好者参观展览。 记者徐华摄

“传统书画与红木家具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两者的结合是书画艺术和家居艺术共同服务生活的一种尝试。”保定市唐人木艺七一美术馆馆长叶青介绍,这是该馆初次尝试情景式展览模式,今后他们将继续坚持这种模式,使展出的精美作品与书房、教室、茶室等房间功能相适应,为参观者营造身临其境的参观感受,打造集展览展示、学术研究、专业创作、公共教育、文化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高端艺术平台。

相关新闻:

百度签约入驻中国移动(保定)数据中心

顺平县“冬闲经济”成农民增收新亮点

河北移动IDC发展产业研讨会在保定召开

2017年度省医改考核组来保

保定养老规划出炉 未来3年要实现这些目标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