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师德论坛

时间:2018-01-05 13: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炬红)日前,师德系列教育活动——师德论坛在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河北省参加国培项目的40多名幼儿园教师以及该校师生4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论坛强调,幼儿教师不仅应具备宽厚的科学文化知识,扎实的学前教育专业理论基础,过硬的专业技能,较强的综合素质,还应当具备爱心、责任心、耐心、细心。大家一致认为,教师的爱是做好幼儿教师的感情基础,教师的责任是做好幼儿教师的思想基础,耐心和细心是做好幼儿教师的心理基础。此次论坛形式新颖,气氛热烈,嘉宾与台下师生积极互动。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被誉为“华北幼教明珠”,特别是学前教育专业成为河北省的品牌专业,学校还肩负着幼师国培、省培和市培任务。

相关新闻:

保定三天查处110例违法上路的“老年代步车”

严查问题不留情 真抓实改聚民心

保定市召开智能交通示范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

保定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召开

保定市公布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