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白石山景区建成河北省内海拔最高冰屋(组图)

时间:2018-01-05 13: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河北省内海拔最高的冰屋“白石冰吧”在位于保定市涞源县的白石山景区内建成,元旦期间已正式对游客开放。“白石冰吧”位于保定白石山景区内海拔1850米处,距白石山景区祥云门广场大约200米,游客乘索道或大巴进入景区后步行约5分钟即可到达。用糖果色彩冰搭建的休闲冰吧,可提供咖啡、糕点、糖葫芦、雪糕、冰淇淋等休闲食品。此外,白石山景区还重点打造了小洞天彩冰隧道、木屋雪乡、双雄冰瀑等冬季特色主题景观。图为白石山景区梦幻冰雕隧道。 通讯员韩志坤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保定三天查处110例违法上路的“老年代步车”

严查问题不留情 真抓实改聚民心

保定市召开智能交通示范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

保定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召开

保定市公布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