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出行注意!河北明天7市有小雪

时间:2018-01-05 13: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月5日讯(记者邢杰冉)河北省气象台今天5时发布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石家庄、衡水、邢台、邯郸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明天白天到夜间,张家口、保定、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邯郸晴转阴有小雪,其他地区晴转阴有零星小雪。1月7日白天到夜间,河北省东部地区阴有零星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另据中央气象台1月5日8时发布的天气公报,今天夜间至1月7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东北地区、黄淮、江淮、江汉等地将有新一轮小到中雪过程,局地有大雪。湖北西南部、贵州北部、湖南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冻雨天气。1月6至1月8日,西南地区东部、江南、华南迎来新一轮小到中雨过程,其中江南东南部、华南北部有大雨,局地暴雨。

相关新闻:

保定三天查处110例违法上路的“老年代步车”

严查问题不留情 真抓实改聚民心

保定市召开智能交通示范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

保定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召开

保定市公布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