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顺平伊祁山吉祥挂件荣膺2017中国品牌旅游商品

时间:2018-01-05 13: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吴建章)近日,2017中国旅游商品大赛揭晓,顺平县选送的伊祁山吉祥挂件荣获2017中国品牌旅游商品称号。

2017中国旅游商品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本次旅游商品大赛共有860个商品报名参赛,经过多重筛选,共评选出2017中国品牌旅游商品200个。生产伊祁山吉祥挂件的是河北伊祁山工艺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是顺平唯一一个省旅游商品生产基地。该公司生产的伊祁山桃木系列手工艺品,先后荣获“河北省第三届旅游商品大赛金奖”“第七届中国(芜湖)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交易会金奖”等10多个奖项。

相关新闻:

保定三天查处110例违法上路的“老年代步车”

严查问题不留情 真抓实改聚民心

保定市召开智能交通示范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

保定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召开

保定市公布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