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清苑区:科级干部轮训班冉庄接受红色教育

时间:2018-01-05 13: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淑玲)2017年12月27日,清苑区党的十九大精神科级干部轮训班首期180名学员来到冉庄地道战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这是该区进行干部轮训的一项重要内容。

参观中,学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展厅内,学员们聆听了讲解员自编的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芒》。在参观革命先辈挖掘地道用的简陋工具时,大家不禁发出阵阵感叹。清苑区妇联主席冉红星表示,一定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

相关新闻:

保定三天查处110例违法上路的“老年代步车”

严查问题不留情 真抓实改聚民心

保定市召开智能交通示范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

保定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召开

保定市公布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