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前10个月全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8万人

时间:2017-12-15 05: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张英涛)今年以来,保定市加大农村转移劳动力培训力度,拓宽培训范围,提高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能力,截至10月底,全市已实现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8万人,100%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其中,就地转移3.9万人,异地转移4.1万人。

今年2月初至3月下旬,市人社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春风行动”,全面开展政策解答、求职登记、岗位推介、劳务对接、人员招聘等多层次、全方位的就业服务。针对农村转移劳动力培训的实际,在完成省定农村转移劳动力培训任务目标的基础上,该市对9个贫困县制定专门的培训计划,加大培训规模,截至目前,在贫困县共培训2917人次。

保定市今年还与天津市签署了有关劳务协作协议,实现两地人力资源供需信息的交流、互换、共享,建立了协调沟通机制,促进天津开发区企业与该市就业输出县的深度合作,建立劳务输出基地和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