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冀FD10001!河北省首个新能源车号牌在保定启用

时间:2017-11-21 0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0日,保定市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号牌。市民康先生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号码为“冀FD10001”的新能源汽车号牌,成为河北省第一位拥有新能源汽车号牌的车主。 罗大庆 郭诚摄

河北新闻网11月20日保定电(记者李遥 通讯员高峰)今天,保定市民康先生从车管所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号码为“冀FD10001”的号牌,成为河北省第一位拥有新能源汽车号牌的车主。作为全国新能源汽车号牌第一批推广应用城市,保定市今天正式启用新能源车号牌,当天共发放新能源车号牌20个。群众可到车管所办理新能源汽车的上照、换发业务,现场领取新号牌。

11月20日,保定市正式启用新能源汽车号牌。市民康先生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号码为“冀FD10001”的新能源汽车号牌,成为河北省第一位拥有新能源汽车号牌的车主。 罗大庆 郭诚摄

据了解,目前保定市共有新能源汽车5217辆,其中纯电动车5145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72辆。为保障新能源车号牌顺利启用,保定市车管所开辟了新能源汽车专用查验通道和业务受理窗口,并在全市车管所、各交通服务站设置了专门的新能源车号牌免费安装点,制作了提示卡提示车主如何安装新能源车号牌以及相关的法律责任。同时,市区城市监控设备已全部完成升级,各县(市、区)监控设备升级率也达到80%,确保对新能源汽车号牌的有效识别、准确记录。

廊坊市新能源汽车号牌今天也正式启用。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