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规范交通秩序专项行动助力创城

时间:2017-10-26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张洁)今年以来,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创新技术手段,开展一系列专项行动规范交通秩序、净化交通环境,全力助力创城工作。

规范道路交通秩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自主研发“移动警务终端”“微信快处轻微交通事故平台”等,便捷处理各种交通事故;设立左转、直行待行区、可变车道等,有效缓解了路口交通压力;在主城区250余个路口施划震荡标线,规范驾驶行为,减少道路安全隐患;在城区安装85套违法自动抓拍设备,360度无死角旋转抓拍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投入12台车载违法抓拍设备,通过道路巡逻对交通违法行为实时抓拍,提高查处效率。

开展多项利民工作。依据早晚高峰和平峰不同时段,交警到市区各堵点开展交通疏导,查处交通违法等,依托信息数据支撑对重点违法行为实施精准打击;在李庄街与城苑路首次设立限时停车位,充分利用道路资源方便群众停车;投入使用数字化交通设施管理系统,对市区所有交通设施进行精细化管理和精准维护。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