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涿鹿成河北省首个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

时间:2017-10-13 1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涿鹿成河北省首个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

游客在涿鹿县矾山镇燕王沟村东阁生态园葡萄种植基地采摘。 郭颖晖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锐 记者邢杰冉)日前,涿鹿县成功通过国家质检总局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评定专家组的现场评定,成为河北省首个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

该示范区涵盖葡萄、杏扁、悠悠枣等三大受保护特色产品。示范区内有10万亩葡萄园,20万亩杏园,6000亩枣园。涿鹿县生态原产地产品示范区的创建,将塑造涿鹿特色产品名片,培育品牌竞争新优势,增强产品的国际国内竞争力,实现经济社会生态效益同步提升。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