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抓实关键环节 推动网上代办工作取得新突破

时间:2017-09-19 1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2日,我市在高碑店市召开“两个代办”网上代办服务现场观摩暨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双喜指出,推行网上代办服务是强化基层党组织“两个功能”的有力措施;是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的有效载体;是县乡党委高度重视、大抓基层的具体表现。高碑店市采取“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模式,真正实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有益启示。

李双喜要求,要抓实关键环节,进一步明确目标、规范事权、强化领导、加大投入,推动全市网上代办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扎实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抓好乡村两级班子建设、驻村工作队管理、“一包一”责任人落实和帮扶任务落地。要提前做好村“两委”换届准备,扎实开展“双集中双提升”专项行动,倒排工期,强化责任,确保质量。要明确任务目标,统筹资源、培树典型,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要从严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前,与会人员分组对高碑店市辛立庄镇平辛庄村、新城镇张贲营村、肖官营镇荒辛庄村等7个网上代办示范点进行了实地观摩。 (李瑞雪)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