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女网友称常年遭虐待,上海大爷4年汇了2600元,现在却失联 78岁大

时间:2017-09-09 19: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1日,上海的马大爷拨通保定晚报热线求助,想寻找一位网聊4年的女网友,向记者诉说了自己在QQ上“英雄救美”的过程。

记者了解到,虽然1939年生人的马大爷已经78岁高龄,但网络聊天也算行家。马大爷说,4年前,单身的他在一家婚恋网站上注册了会员,之后,一个名叫“糖糖”女子主动添加他为QQ好友。虽然当时看到对方资料显示年龄25岁,但想着多跟年轻人交朋友的他还是通过了验证,并和对方聊了起来。对方表示自己是保定市阜平县平阳镇东沟村人,母亲因故离家,家里就剩下她和父亲、弟弟三人。虽然年龄差距很大,但是一来二往,马大爷和对方在网络上聊得越来越投缘。之后,“糖糖”主动说出自己常年遭受亲生父亲和弟弟的虐待。这一说法让马大爷感到震惊,听着对方楚楚可怜的讲述,马大爷心里挺难受。

在“糖糖”对马大爷说出自己的情况不久,她表示“如果手头有钱早就离家走了”,还发来一段对话录音,证明自己遭受虐待。录音里的内容让马大爷深信不疑,很快汇了300元到女子指定账户,希望她能尽快脱离家庭。“第一次汇钱后,她再没联系我,几年间,QQ一直处在下线的状态。”

今年3月份,“糖糖”突然再次QQ联系马大爷,“她说,她已结婚生子,但丈夫常年在外,住在娘家的她仍然在遭受父亲和弟弟的虐待。”心软的马大爷再次汇给对方1000元,希望女子离家后到上海寻他。但是之后,离家的“糖糖”没去上海,而是在苏州找了份保姆的工作,还向马大爷诉苦没钱租房和买手机。就这样,马大爷又先后给“糖糖”汇款1300元。就在他以为自己“英雄救美”成功的时候,“糖糖”表示父亲已经找到她。

事情到这一步,马大爷才怀疑自己受了骗,打算要回2600元钱,“8月15日,她答应先还一部分,后来,就再没有了消息。”马大爷说,还不还钱并不是主要的,他最希望记者帮忙寻找“糖糖”,因为如果她所说的情况是真的,至少帮助她远离家庭虐待。

根据马大爷提供的“糖糖”的住址和姓名,记者联系了阜平县平阳镇派出所后得知,平阳镇下属22个行政村,并没有一个叫东沟村的地方,至于老人提到的“小东沟”,派出所民警表示并没有听说过,也不排除是老叫法的可能性。

记者又辗转联系到平阳镇镇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多次查询后表示,上平阳村内确实有一个叫小东沟的自然村,“不过小东沟只有几户人家,都姓李,并没有其他外姓人,而且镇上这几个月也没有遭受家庭暴力而离家出走的女子,老人很可能是被骗了。”(记者 耿静)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