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舞台剧《驴得水》在保定上演

时间:2017-08-20 1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8月18日保定电(记者徐华)今晚,巡演超百场的舞台“神剧”——至乐汇舞台剧《驴得水》在保定直隶大剧院演出。

舞台剧《驴得水》剧照。 照片由演出组织方提供

《驴得水》是2012年由至乐汇创制、出品的黑色幽默话剧,与《破阵子》《西洋景》并称为黑色幽默三部曲。该剧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一个乡村学校,校长将一头驴虚报成英语老师,来为学校挑水。当上级检查时,他们让一个铁匠来冒充这个叫“驴得水”的英语老师。眼看事情要败露,大家只能用更多的谎言去弥补。剧中极端的情境凸显了人性的复杂,荒诞不经的故事、黑色幽默的讽刺是对人性的剖析与拷问。这是一部幽默中有酸楚,荒诞中有反思的作品。

舞台剧《驴得水》剧照。 照片由演出组织方提供

据本次演出的组织方负责人刘一介绍,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背景下,他们积极与北京高端文化创意企业对接,引进了《驴得水》《疯狂的拖鞋》等舞台剧,进一步丰富古城人民的文化生活。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