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吊销驾驶证!1至7月保定主城区查获142名醉驾司机

时间:2017-08-17 10: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骏、白秋媚)从保定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今年1至7月,保定市主城区共查获142名醉酒驾驶人员,所有人员全部被吊销了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并且被警方依法以危险驾驶罪追究了刑事责任。

保定公安交警加大对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延长检查时间,拓展检查范围。图为该市交警正在进行夜查。 高峰摄

今年以来,保定市公安交警部门根据季节、天气变化等特点,对易发生酒后驾车、醉酒驾驶的时间、地域和周期性等警情进行了充分的研判,科学部署警力,实现了对酒后驾车、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不间断、全方位的严查严处。

按血液中酒精含量排名,保定公安交警部门对醉驾“前三甲”进行了通报:

第一名: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0.8毫克。6月17日21时30分左右,郑某酒后驾驶车辆在向阳大街向阳厂宿舍门前道路由西向东行驶时,与停放在道边的车辆发生碰撞。民警经对郑某血液酒精检测,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0.8毫克。

第二名: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22.5毫克。5月26日20时30分左右,民警查扣了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许某某。经血液酒精检测,许某某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222.5毫克。

第三名: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3.4毫克。5月18日20时30分左右,在阳光大街与五四路交叉口,民警发现驾驶捷达小型车的张某有酒后驾车嫌疑。经对张某呼气式酒精含量检测仪检测,结果为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05毫克,经血液酒精含量检验,张某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203.4毫克。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