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到底这线和杆是谁家的?

时间:2017-08-08 17: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家否,那家推,找了半天找不着正主,真是纳闷了

——到底这线和杆是谁家的?

保定晚报讯 根据记者电话提供的情况,7月28日上午9点多,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了东风路地道桥了解情况。经过现场查看,工作人员明确表示,两根废弃的电线杆以及上面的钢丝线并不是该单位的设施。它们到底属于哪个部门管理,这名工作人员也不能确定。

竞秀区韩南社区书记张金花和几位老住户随后也赶来了现场。对于工作人员的这种说法,居民们并不认同。站在路南侧的地道桥上方,在棚户区居住了40多年的居民商大妈说,再往西边一点有几条铁路上的线路,而这两根废线杆跟铁路应该没有什么关系,“好像就是多年以前的电力设施。”

记者看到,由于年代久远,路南侧的废线杆跟旁边的一棵大树紧紧地嵌在了一起,仔细寻找,一南一北的两根线杆上都没有什么明显的字迹和标牌。“钢丝线都已经腐蚀了,还悬在上面肯定是有安全隐患的,再被大风大雨刮断掉下来,就有勒住行人颈部和被划伤的可能性。”张金花告诉记者,有了前些天发生的钢丝线掉落事件,她的工作又添上了这样一件烦恼事,希望能有相关部门赶紧重视起来,尽早前来排除隐患。

□保定晚报记者 霍若雯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