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今年保定市将完成雨季造林27万亩

时间:2017-07-19 12: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徐华)近日,记者从保定市林业局获悉,该市将大力开展雨季造林绿化攻坚行动,按照计划,全市今年将完成雨季造林任务27万亩。

通道绿化。对高速公路未绿化和未达标的山区部分路段进行绿化及补植补造;坡耕地大力发展经济林树种,增强景观效果,增加农民收入。对不能实施人工造林的临路山地全部实施封山育林,力争实现山区高速公路两侧绿化贯通。

水系绿化。以拒马河、唐河、漕河等水系两侧和上游集水山地绿化为重点,依托三北和太行山防护林等重点林业生态工程,在西部山区水源上游营造大面积水土保持林、水源涵养林。

库区周边绿化。以王快、西大洋等4座水库周边绿化为重点,集中连片规模化造林。

景区及城镇周边绿化。依托国有林场资源,在现有森林公园、旅游景区周边大力开展绿化美化,提升景区整体绿化水平。以改善农村环境为重点,结合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大力开展村镇绿化。

封山育林建设。在深远山区,采用封造结合、乔灌结合的方式,严禁牛羊上山和人为破坏。充分发挥封山育林投资少、见效快的特点,达到“三年草满坡、五年灌成林”的良好效果。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