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唐县全胜峡再度发现“野猴”(图)

时间:2017-07-12 22: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唐县全胜峡再度发现“野猴”(图)

近日,唐县全胜峡景区多次发现“野猴”出没。 刘会峰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红叶)7月11日,从唐县全胜峡景区管理处获悉,连日来该景区的商户和游客多次发现“野猴”出没。

7月9日16时许,全胜峡景区的商户刘会峰在石门口南侧发现一只猴子,并用手机拍摄下来;与此同时,在场的不少游客纷纷驻足观看、拍摄。7月10日14时许,猴子再次出现在石门口一带,附近商户及游客纷纷给猴子喂食西瓜等果品。7月11日下午,一名女性游客在该景区东湖附近的树林边,发现一只母猴抱着一只小猴。围观者猜测,因为天气炎热,猴子下山喝水觅食。

根据商户和游客拍摄的照片和视频资料,唐县林业局高级农艺师赵兴敏初步判断,此次发现的猴子为野猴。据赵兴敏介绍,野猴皮毛浓密、光亮,体型大(成年野猴高约80厘米),反应敏捷;而人工饲养的猴子缺乏野性、体型较小(成年猴高约60厘米)。

唐县全胜峡景区地处青虚山西侧,这一带在上世纪80年代就多次发现过野猴、狼和狐狸。2014年8月和2016年夏季,该景区曾多次发现过野猴。

唐县全胜峡再度发现“野猴”(图)

近日,唐县全胜峡景区多次发现“野猴”出没。 贾旭摄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