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清理“放管服”和政事政企问题线综

时间:2017-06-19 1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市清理“放管服”和政事政企政会不分问题线索382件

保定日报讯(记者安亚静 通讯员文丽辉)为切实做好“放管服”和政事政企政会不分问题自查自纠,市编委办充分发挥牵头作用,会同市政府办公厅统筹协调,强化责任,多措并举,狠抓落实。截至6月7日,清理“放管服”改革不到位和政事政企政会不分问题线索382件,其中,“放管服”改革不到位问题273件,政事政企政会不分问题109件。已完成整改62件,正在整改287件,待整改33件。

强化督办,倒逼责任落实。针对市直部门上报问题线索偏少的情况,在认真做好政策解释的同时,对连续“零报告”的市直部门下发督办函,要求限时组织全面自查自纠,仍未上报问题线索的,写出书面说明由单位主要领导签字盖章后报市专项办,对零报告单位进行100%复查。目前,共下发专门通知9个,下发督办卡100余份,切实做到“零容忍、全覆盖、无禁区”。

严格审核,把好政策关。严格按照政策要求、清理范围和清理内容,对问题线索严格审核。对上报问题笼统、主要问题表述不清、上报问题不见人见事的,退回上报单位重新自查。对敷衍塞责,问题线索把关不严格,存在凑数问题的,责令立即整改。对填报内容不规范、报送不及时等共性问题,及时下发通知统一规范,个别问题逐一电话告知改进,确保填报数据真实、准确、全面,保证上报问题线索质量和清理效果。

分类处置,实行清单式管理。对清理出来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上报一件、登记一件、整改一件、销号一件,做到严格标准,不留死角,不丢项落项,打消侥幸心理,杜绝少报瞒报现象。对能够整改的要求立行立改,尽快见效。对一时难以整改的要求制定整改计划,落实责任,明确目标,严格时限,持续整改,切实推进两个专项清理工作。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