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盼“失明”路灯早点亮起来

时间:2017-06-19 1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到晚上街面上就黑乎乎一片,富江街沿线的小区居民热切期待着——

盼“失明”路灯早点亮起来

保定晚报讯 近日,富昌乡教师生活小区居民给晚报打来热线电话,称富江街北段路灯从去年开春就不亮了,街两侧小区居民夜间进出很危险,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将其修好。

6月9日,记者从富江街北头向南走,看到新修好的路面平整宽敞,街上的路灯看上去大部分完好,个别灯存在破损。一位遛弯的大爷说,去年开春,这条路重新翻修,街上的路灯也就跟着不亮了,可是路早就修好了,路灯却迟迟亮不起来,也不知道具体什么原因。

见记者采访,一位骑自行车的大妈说,一到晚上,街两侧小区里的好多居民把汽车停放在路边,原本还算宽敞的路被挤占,骑车子的人只能靠路中间走,汽车大灯一照,根本看不见路,骑电动车的有车灯还略好,骑自行车的最危险,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同时,居民们还提到,天威西路南侧的肿瘤医院至地道桥段,路灯也好长时间不亮了,由于沿街没有什么门脸,借不上门脸的灯光,加上路上的树木茂盛,从这段路上走的话心里发怵,可是这段又是进出富江街的必经之路。

记者联系到市路灯管理处,工作人员了解了此路段的情况后答复,是这段路的电缆出现故障,需要顶管施工,由于市区电缆故障点多,整个维修工作量较大,维修人员正加班加点地处理,他们会帮着催促,尽快为居民们恢复照明。

□保定晚报记者 张波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