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竞秀区城管执法局 拆除盛兴中路违建彩钢房

时间:2017-06-16 1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李毅)竞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近日对盛兴中路违建彩钢房进行集中拆除。据统计,共拆除9间彩钢房150余平米。

5月25日,竞秀区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巡查时发现,盛兴中路与阳光大街交口东30米路南出现了一片违建彩钢房。经调查,此处违建为个人夜间私自搭建。发现当天,城管队员立即找到当事人,依法对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拆除。但当事人以各种理由拖延时间企图蒙混过关,未能在拆除期限内将违建拆除。

6月2日上午,竞秀区城管执法局开始对违建强行拆除,在拆除完两间彩钢房后,当事人进行自拆。在执法人员的监督下,直到凌晨2时许,当事人将违建全部拆除。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