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有奖举报的通告

时间:2017-06-14 17: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保定市交通运输局出租汽车管理处

关于实行有奖举报制度的通告

为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市场秩序,保护出租汽车经营者和乘客的合法权益,根据交通运输部、市政府有关文件要求,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实行有奖举报制度。凡举报出租汽车拒载、甩客、宰客、不按规定正确使用计价器等违规经营行为以及无证经营黑出租汽车、网络预约黑出租汽车违法经营行为,并提供有效视频证据的,一经查实,给予举报人100-300元现金奖励。举报电话:3037858。

特此通告。

2017年6月12日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