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省节能抗震农房 “记者行”首站来到保定

时间:2017-06-14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6日讯为了解我市节能抗震农房建设,总结我省新型建材技术下乡“千里行”活动,受省、市墙改办邀请并组织,今天,来自《河北日报》《河北经济日报》、河北电视台、河北电台、河北新闻网、《中国房地产报》等多家媒体记者来我市调研采访。

此次活动将通过对我市相关职能部门、生产企业和节能农房使用者的深入采访,了解房屋的建造方式、节能措施、建造及运营成本、采暖方式、实际效果等方面信息,形成资料,总结经验,发挥试点示范效应,推动全省建筑节能工作发展。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我市不仅建成4家省级住宅产业化生产基地,还拥有一批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新型节能建材产品。同时,农村装配式建筑工作也已全面展开。他表示,未来,我市将进一步为装配式建筑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积极构筑多种新能源、新材料、新工艺一体化建设应用的新格局。

据悉,媒体一行分组参观采访了我市多家省级住宅产业化生产基地,清苑区和高碑店市农村节能房项目,以及奥润顺达门窗、胜强太阳能、大韩玻璃等重点企业。(记者刘澜 通讯员任瑞杰)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