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召开雄安新区产业转移对接会

时间:2017-06-14 10: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7日上午,保定市组织市直有关部门、9个贫困重点县和容城县、安新县、雄县政府及相关部门、重点企业、重点产业行业协会召开雄安新区产业转移对接会,旨在对接雄安新区产业转移,促进保定市扶贫产业发展。

会上,市扶贫办介绍了扶贫产业相关政策,阜平县等9个贫困县推介了承接雄安新区产业转移准备情况,雄县、安新县、容城县和雄安新区重点企业、行业协会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及产业介绍。

副市长王月衡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贫困县的产业发展是扶贫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承接雄安新区市场前景好、适合本地发展的项目,对尽快实现脱贫是一个重大机遇。贫困县要尽快成立专门机构,搭建好对接平台,继续研究出台扶持产业发展的政策,建立互相沟通、利益连接、政策支持的各项机制,有针对性地对接雄安新区产业转移。我市目前扶贫攻坚任务还非常艰巨,帮助贫困地区尽快脱贫致富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希望雄安新区三县对扶贫工作认真研究,纳入工作规划,积极组织宣传贫困县的资源、政策优势,促使企业尽快达成合作意向。希望企业家、行业协会实地了解贫困县情况,继续深化合作,实现共识、共建、共享、共赢。(记者王跃红)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