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防洪法律法规执法检查组来保检查

时间:2017-06-06 09: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4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委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李广恩带队,省人大常委会防洪法律法规执法检查组来保,对保定市贯彻实施防洪法律法规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此次执法检查旨在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河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办法》的贯彻实施,总结经验,发现问题,研究对策,有针对性提出防洪减灾救灾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全面提升暴雨洪水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检查组认真听取了保定市关于防洪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就具体问题与有关部门进行座谈。

李广恩指出,保定市对防洪工作非常重视,超前谋划,周密部署,汛前准备工作完善。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防洪法律法规宣传,防洪工作必须克服侥幸麻痹心理,做好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加强迎汛备汛调度,必要时启动应急响应,真正把防洪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最大程度减少洪水灾害损失,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春霞主持座谈会,副市长王月衡汇报保定市相关工作情况。(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