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警方打击团伙犯罪成效明显

时间:2017-05-31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打击整治百日会战专项行动中,全市公安机关强化举措,铁拳出击团伙犯罪。截至5月24日,全市公安机关共打掉犯罪团伙74个,其中侵财类犯罪团伙11个,电信诈骗犯罪团伙6个,恶势力犯罪团伙11个,渣痞犯罪团伙46个。

全市公安机关始终保持对盗窃团伙犯罪的打击高压态势,对重大疑难案件,成立专案组,串并分析、协商“会诊”、重点攻坚。5月12日,容城县公安局打掉一个盗窃电力设施犯罪团伙,3名团伙成员与1名销赃人员悉数落网,警方缴获作案车4辆及大量作案工具。经查,该团伙自去年4月以来,在容城县农村多次盗窃变压器,对农业生产及群众的生活造成严重影响。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团伙犯罪中,全市公安机关依托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与金融系统、通信运营商合作,多部门联合作战,让电信网络诈骗分子无处遁形。近日,易县公安局多部门联合作战,成功打掉一个电信诈骗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臧某、张某等22人。经查,自2013年以来,犯罪嫌疑人臧某、张某等人组织人员冒充全国知名机构医生、专家等,通过夸大药效、电话推销的方式向老年人销售保健品,非法获利上千万元。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行动中,全市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破坏治安秩序、经营秩序的村霸、路霸、痞霸等恶势力、渣痞犯罪团伙。5月12日,高碑店市公安局打掉一个恶势力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徐某等7人。经查,今年年初以来,该团伙在高碑店市内多次寻衅滋事、故意伤害他人。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近日,徐水区公安局打掉一个渣痞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经查,3人涉嫌酒后滋事殴打他人。(记者李毅 通讯员于波)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