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建业集团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时间:2017-05-24 17: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近日召开的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上传来消息,由保定市建业集团承建的中铁电化保定科技工业园厂房钢结构工程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这是继 “电谷·国际商务中心”项目荣获“全国优质工程奖”后,该集团荣获的又一全国性质量最高奖。

“中国钢结构金奖”是我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组织评定,每年评选一次。本次评审由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评审委员会,经过材料初审、现场复查、综合评审、社会公示等严格的评审程序,从全国上千个工程中评选出来。

建业集团以建设“一流的设备,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工程质量,一流的社会信誉”为目标,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在施工过程中严把安全质量关,推行精益建造,打造建业品牌,在企业综合实力不断提升的同时,也为全市经济建设作出了贡献。(马亚军)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