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博野县廊坊经洽会两项目签约13.4亿元

时间:2017-05-24 17: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8日,博野县代表团赴廊坊参加“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当日,在中国白沟出口商品市场采购贸易对接洽谈会暨保定市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博野县成功签约两大项目,总投资13.4亿元。

博野县本次签约的项目分别是:北京恩玛铌文化体育传播有限公司投资3亿元,建设年产2000万罐18-20L油漆桶(花篮桶)及年产2.5亿罐饮料罐印铁制罐项目;北京同乐鑫盛节能工程有限公司投资10.4亿元,建设中关村博野高科技清洁能源产业基地项目。

今年以来,博野县以建设产业新城、经济强县为目标,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重大机遇,深入推进“大招商、招大商”项目建设攻坚行动,面向高端、优质、诚信企业精准招商,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的大项目、好项目纷至沓来,项目建设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李东辉)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