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安国数字中药都中央交易大厅试运营开市

时间:2017-05-24 17: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23日,安国数字中药都中央交易大厅试运营暨开市仪式在安国市举行。市委书记聂瑞平出席活动,市长郭建英致辞。

安国数字中药都是省部共建的国家级重大工程。项目整体规划占地2000亩,远景规划3000亩,分三期完成。其中,一期工程占地516亩,建设内容包括中央交易大厅、专业药材市场、大客户独立店、中央仓储区等。目前,已完成中央交易大厅建设及部分商铺、摊位的招商工作。

郭建英在致辞时说,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瑰宝。此次安国数字中药都中央交易大厅试运营,标志着安国中药产业转型升级迈出了新步伐,也是保定市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又一标志性成果。非常期待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天士力、同仁堂、盛仁堂、乐仁堂、百消丹等国内外知名药企药商的精诚合作,用创新的精神破茧新生、化蛹成蝶,加快中药产业上档升级的步伐,重塑安国“天下第一药市”的行业风向标地位,续写区域经济产业转型发展的新传奇。置身于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中,河北雄安新区这一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重大历史性工程花落保定,开启了保定发展的新纪元。我们将秉承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理念,坚守“来到保定、一切搞定”的郑重承诺,全力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与广大客商携手发展,共创未来。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李大宁出席活动,中国中药协会秘书长王桂华、省食药监局副局长贝军致辞,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姜建明出席活动,天士力集团董事局主席、安国数字中药都董事长闫希军致欢迎词。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出席活动。(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