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高阳县打响纺织品牌保卫战

时间:2017-05-24 17: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阳县日前组织召开了纺织行业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并印发了《高阳县纺织行业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标志着高阳县纺织行业整治战役正式打响。

高阳县此次行动的整治对象为“三无”产品、虚假标注产品、假冒伪劣产品。重点规范企业主体资格、经营台账、产品检验,重点检查无照经营、擅自变更登记事项,生产企业原材料进货台账和生产记录、销售台账,销售企业索证索票,原材料检验报告,产品检验报告、出厂合格证等。同时,实施品牌带动战略,以品牌企业、品牌产品和品牌服务为“高阳纺织”区域品牌的核心内容,实现企业品牌区域品牌的互动发展,提升区域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维护“高阳纺织”区域品牌。

完善制度建设,推进144家中小企业生产经营运行监测网上直报工作,建设具备一个平台、五大支柱(产品研发、质量检测、信息服务、培训体系及现代物流和电子商务)的纺织工业产业集群示范区,展示“高阳纺织”区域品牌,以强带弱。(杨瀰)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