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微腐败”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7-05-19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6日,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暨“微腐败”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要求,坚持高效运转,做到人员配备、制度运行、谋划总结、压力传导四个到位。

会上,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简要汇报了前期工作。目前,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正在抓紧落实动员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各小组组织综合、制度建设、“微腐败”治理、专项问责、宣传简报、行政保障等工作有序开展,对推进全市两个专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两个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站在政治高度,从思想上对开展两个专项工作再认识再提高。要鼓足气力,加大韧劲,按照既定思路和高效运转、富有创新的原则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坚持做到人员配备、制度运行、谋划总结、压力传导四个到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紧迫感,着力完善工作程序,严格工作纪律,务实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建设,有力推进全市两个专项工作深入开展。(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