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李俊岭到白沟新城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议

时间:2017-05-18 11: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1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俊岭到白沟新城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对白沟新城发展中存在的短板进行分析研究,并就如何对接河北雄安新区促进自身发展进行探讨。

李俊岭指出,白沟新城在干部群众共同努力下,百姓生活质量进一步提高,探索出可持续发展的商贸之路,为全市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清醒认识白沟新城在对接河北雄安新区的优势和短板,找准自身定位;要抢抓机遇,深入思考研究,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在交通、商贸、国际交往等方面抓好对接,抓好自身发展。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对现有产业要提档升级,向高端、个性、国际化发展;借助河北雄安新区建设、市场采购贸易试点、首届市旅发大会等契机,在积极谋划长期、大产业的同时,也要统筹考虑、长短结合,引进快速落地的项目;要立足当前实际,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在规划建设、土地利用、生态环境等方面,健全完善机制体制建设,让白沟新城成为河北雄安新区建设的最大受益者,为全市发展再作贡献。

会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就白沟新城当前发展讲意见建议。(记者王金堂)

相关新闻:

出口额5亿美元!白沟箱包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成效显著

保定“家警校”义务护学队成立(图)

保定市委召开十一届三十八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保定市徐水区十九大精神培训将实现农村支书全覆盖

保定白沟:智能仓储提升企业竞争力(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